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會話網站 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 線上免費學英文對話





▲熱心網友貼照片提醒大家注意淹水,反被罵造假。(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蘇迪勒颱風挾帶強風暴雨襲台,造成各地嚴重災情,桃園中壢火車站8日傳出地下道淹水,有網友拍照上傳網路,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於臉書指稱照片造假。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公布地下道淹水影片「打臉」,事後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也承認錯線上學習英文網站 線上初級英文學習 初級英文學習網站誤,分局長吳梅花更親自致電道歉。

許姓網友在「我是中壢人」臉書粉絲團po文表示,台鐵中壢站地下道淹水,並附上照片佐證。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臉書立即po出澄清文,否認有淹水免費學英文單字遊戲 app 學英文軟體 電腦學英文軟體一事,表示查證後發現,上傳的照片是去年颱風侵襲的情形,呼籲網友勿刻意散播不實相片。

▲熱心網友隨後貼出剖面圖,打臉鐵路警察局。(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

許姓網友表示,淹水照片是他在8日早上10點整拍攝的,是從台北上班族學英文 台東學英文補習班 屏東學英文補習班線上英語學習推薦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第1月台往第3月台方向拍攝,拍到第2月台淹水情況,還附上自製月台剖面圖。他指出,警方卻用第3月台往後站拍攝的照片,堅稱「沒有淹水」,讓他相當氣憤。

而「我是中壢人」臉書粉絲團團長王浩宇也表示,台鐵中壢站地下道排水問題已經幾十年,淹水是颱風的問題沒有人會怪罪你們,「但90公分的淹水硬扯成10公分」,是把人民當白痴嗎?還是故意讓議員背上造謠的惡名?

▲鐵路警察局隨後刪文道歉。(圖/翻攝自鐵路警察局臺中分局)

事後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刪掉該篇「澄清文」,並於今日發出聲明致歉,表示尚未取得完整資訊前,即於臉書專頁發布訊息,對此將深切檢討。王浩宇表示,台中分局局長吳梅花也親自致電道歉。

中壢火車站站長蘇義芳今回應,表示昨日地下道確實有淹水,大約1 公尺高,由於前站變電箱停電,導致第1月台通往第3月台地下道抽水設備無法作業,出現積水狀況後,也緊急調來大型運送帶配合發電機抽水。此外,地下道彩色拼貼裝置藝術確實是今年才有,可證實網路上的淹水照片是今年的照片。

▼王浩宇也表示不予追究。(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