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英語學習推薦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黃騰浩、李佳豫、潘柏希、林逸欣、何紫妍宣傳戲劇,15日到輔大花園夜市掃街,5人最近因為拍戲忙壞了,難得出來透透氣,與熱情粉絲們近距離互動。黃騰浩帶著戲中2位女伴林逸欣、何紫妍「迺夜市」,被大家虧是大享齊人之福,向來少話的他忍不住得意地說:「今天心情很愉悅。」

▲潘柏希(左起)、李佳豫、黃騰浩、林逸欣、何紫妍輔大花園夜市掃街。(英文學習app 如何學英語對話 如何學英語最快圖/台視提供)

林逸欣之前都是「超商族」,買東西講求「快、狠、準」,15日宣傳台視《天若有情》趁機逛夜市,看到各種小吃都超想吃;何紫妍則放話「已經鎖定好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南投學英文補習班 台中學英文補習班超大豬腳,一定要吃到。」劇中男友黃騰浩聽到神回:「妳確定還要吃嗎?」她大發嬌嗔「為何大家都笑我胖。」

▲▼潘柏希(上圖)、李佳豫劇中飾演情侶,戲外2人也培養好感情;劇組(下圖)宣傳戲劇北部夜市掃街。(圖/台視提供)

輔仁大學畢業的潘柏希對學校周遭熟門熟路,自告奮勇扮起「地陪」,笑說要提前跟劇中女友李佳豫一起過七夕情人節,不過他透露當年唸書時最喜歡逛的就是夜市,但不是衝著美食而來,他靦腆地笑說:「我最喜歡超大的兒童摩天輪和旋轉木馬,都非常想玩!」李佳豫聽了直搖頭,她無奈地說:「難怪我一直有在談姐弟戀的感覺。」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學英文會話網站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彰化學英語會話 免費學英語網站 看公視學英語洗碗工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