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新竹英文家教老師 桃園英文家教老師高雄成人美語補習班 彰化英語補習班比較 南投英語補習班比較



記者張妤瑄/專題報導

2015秋冬時尚風格重點就是「復古風」,回歸60年代高迷你裙裝扮打造出俏麗復古女孩,或是70年代嬉皮波希米亞風格為秋冬重點,為合乎整體時尚風格,在畫龍點睛的包款配件上也以復古潮流為重點。這回,《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版「ET FASHION」在秋冬新品陸續上架時,帶妳透過微風廣場內各大品牌的限定商品,了解今年秋冬必備包款。

知名整體時尚顧問陳璧君指出復古風潮的回歸,造就包款以硬挺版型為主,線條挺、硬殼包更是主流;除此之外,「實用性」更是一大重點,不只實用的中型尺寸回歸時尚舞台,就連背法都很實用,提供3種以上的背法,可以斜背、手提、後背的包款當道。

▲2015秋冬包款流行趨勢,硬挺線條的方型包是一大重點。(圖/記者黃克翔攝)

范倫鐵諾(VALENTINO)新推出的B-Rockstud包款與DKNY粉紅色斜背手提兩用包款,都是方型包造型,線條上符合復古潮流的硬挺感。前者在可肩背、可手拿的金屬鍊帶上,也特別在以細小鉚釘點綴其上,更有別緻風感,其中品牌「V」LOGO吊牌更是全新的設計。

▲范倫鐵諾B-Rockstud,售價 110,500 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范倫鐵諾迷彩鉚釘裝飾系列,售價 25,600~80,000 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DKNY 經典粉色肩背手提兩用包款,售價 7,990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包款色調上。還可以看出可愛的亮色系蔚為主流,亮黃、亮粉紅都是營造復古女孩的重要配角;除此之外,還可以發現「太空感」的金屬色調、揉合多色炫彩的視覺效果也是秋冬包款色系的一大重點。例如,范倫鐵論就同時推出亮黃、亮粉紅、金屬色調的包款,另一品牌MCM則是有太空Galaxy系列的後背包與手拿包。

▲▼范倫鐵諾鱷魚皮包款。粉色售價 478,000 元、黃色售價 396,000 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MCM GALAXY 系列後背包,售價 27,500 元、手拿包,售價 12,000 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范倫鐵諾金色鉚釘裝飾系列,售價 33,200元嘉義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桃園劍橋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劍橋英文補習班~ 67,500 元,後背包售價 67,500 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另外,在黑、灰、藍等基礎色調注入亮色系看點,也是今年秋冬包款時尚趨勢之一,看似樸素卻能以亮紅色、花朵圖騰吸睛。若不敢一台南英語補習班 南投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中英文補習班評價下嘗試亮黃、亮粉包款的穿搭,也能先以此類小亮點的包款,做為為服裝畫龍點睛的配件。

▲▼Tory Burch 印花托特包。(圖/記者張一中攝)

▼MCM Moonwalker 系列手拿包。(圖/記者張一中攝)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驚!英雄們最線上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鐘點費用 英文家教鐘點費如何算新試鏡影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浪漫線條!今年秋冬流行5款髮型

這款封箱膠帶!?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