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新多益書推薦 準備多益書

東森新聞記者潘建樺、林育泉、詹千雁/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25日早上一名計程車司機載客途中,因為家裡突然有急事,要求車上的2名乘客付清445元的車資後下車,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司機拿出預藏在計程車上的菜刀追砍2名乘客,其中一名乘客被砍了3刀,當時路過的公車司機見狀趕緊下車把雙方支開,還把對方一腳踹開。

遭打乘客說,「趕快幫我報警!」公車司機看到這一幕,解開安全帶趕緊下車,2名男子在地上扭打成一團,一旁的女子不斷尖叫,公車司機趕緊將兩人支開。

打人的男子拿起路邊的鐵桿,轉而要追打勸架的公車司機,公車司機趕緊逃回車上把車門都關了,但男子還繼續敲打車門。

原來這名黑衣男子是一名計程車司機,開車途中接到家中電話說有急事,即要求車上一男一女的乘客付445元的車資下車,雙方因此爆發雅思考試時間2015 嘉義ielts補習班 彰化ielts補習班口角,火爆司機拿出預藏在車上的菜刀,對著乘客一陣亂砍。

客運司機翁先生說,「我就是看到很多血,然後我覺得說,那個,再不出面可能會有點危險,雅思考試準備方法 ielts報名 idp ielts報名日期(男子)還在喊救命,所以我才趕快衝下車。」

警方據報後趕到現場,把計程車司機壓制在地上,男乘客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則將計程車司機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看報導影片



新多益閱讀測驗題庫 免費多益線上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即/男塑膠袋套頭開瓦斯自殺!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薄紗妹偷竊對女老闆不管用被逮

嘉市男遭黑道尋仇槍殺亡嫌投案

騎士撞公車送醫新多益單字大全 下載 多益線上測試 多益線上聽力測驗...無名指呢?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慈濟骨捐沒退費醫師解釋有誤會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