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2男盜海砂辯稱要用來炒花生。(圖/苗栗海巡服務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海巡署第三二岸巡大隊龍鳳安檢所27日傍晚5點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2名男子形跡鬼祟,現場留有50餘袋、約2000公斤的海砂。海巡人員懷疑2人盜採海砂,於是上前盤查,2男還辯稱是為了要「炒花生」才來裝海砂,全案將移送縣府裁罰。

龍鳳安檢所指出,昨日在龍鳳漁港情人橋北岸怎麼學英語最有效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 雲林學英語補習班巡視時,發現2男正持塑膠杓與畚箕盜採海砂,見海巡人員上前盤查,連忙嚇得不敢再有動作。此外,2人也無法出示主管機關相關核准文件,還辯稱「採海砂將作為炒花生用」。

目前2人已被帶回隊部製作筆錄,全案將移送苗栗縣政府裁罰。中部地區巡防局第三二海岸巡防大隊表示,海砂屬於國有財產,不應該隨意盜採,呼籲民眾若發現他人盜採海砂,請立即撥打海巡118報案專線。

成人英文學習 推薦英語學習app ios英語學習app

上周現靈線上免費自學英文 英文kk音標學習 初學英文 kk 音標 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布袋鎮復興危橋釣客冒死搏大魚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腳涼涼的?原來是眼鏡蛇爬到小腿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校車遭逼車司機:你七逃多免費學英文發音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iphone 學英文軟體位?

議員助理踹冰櫃判花蓮免費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 商用英文課程 罰反控妨害名譽

金門高坑牛肉乾原料改紐澳牛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沙志一擁豪華農舍:妻4年前買的

停車格收費爭議員工講曖昧挨告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