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列往宜蘭方向行駛的火車,19日出現一名男子自備麥克風、耳機和筆電,自顧自的在車上唱起中國神曲《忐忑》,而且還越唱越大聲。網友發現,其實這名男子在網路小有名氣,就是RC紅人蔡鎔竹。

「啊嘶嘚啊嘶嘚,啊嘶嘚咯嘚咯嘚,啊嘶嘚啊嘶嘚咯吺。」一名穿著紫色背心牛仔褲的男子,坐在火車座位上,帶著耳機手拿麥克風,腳上放著筆電,就這樣自顧自的唱起歌來,還越唱越大聲。

唱到一半,男子伸手搔搔頭,自己笑了起來繼續唱,只見隔壁座位的女乘客似乎是受不了了,整本書拿起來遮住臉,沒想到他看到對方的反應,先是對螢幕說,「她在偷笑」,隨後詢問她,「他們問妳為什麼這麼淡定。」

男子是在19日於往宜蘭的火車上,自備設備在座位上忘我的唱起歌來,仔細一聽是大陸歌曲《忐忑》,而且還越台南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高中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高中英文補習班唱越大聲,車上一名彭小姐覺得受到影響,就將這離譜行為錄下來投訴媒體。結果報導一出後,當事人竟然出面留言說,他是當事者,首先要感謝父母,再來要感謝投訴人,「我只想說我只是個愛唱歌,用生命唱歌的男子,阿爸阿母我上報紙了,我會改進自己的謝謝大家」;不過,隨即遭網友起底,發現這名男子是RC紅人蔡鎔竹。

對此,有民眾認為,「如果覺得有點魔音穿腦,我會制止他,會提醒他一下。」也有人談到,「竟然對著筆電這樣唱,比起憤怒的情緒更是好奇,覺得有趣新鮮這樣子。」雖然正反兩面的意見都有,但這樣一時興起在公共場合大展歌喉,可能會打擾到其他旅客的安寧,要唱歌還是選對地點,顧慮他人的感受別造成別人困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台東基礎英文補習班 雲林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嘉義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這麼急?網台東成人美語補習班 彰化英語補習班比較 南投英語補習班比較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

完全命中!北中南騎車習慣大解密

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屏東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苗栗劍橋英文補習班 新竹劍橋英文補習班勤小姐暖送餐

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飲料店心酸: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三天

欠3月租金台東英語補習班 彰化英文補習班評價 南投英文補習班評價落跑還把房間變戰場

女友懷孕變綠光另一半崩潰了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性交送她「前任跳蛋」女友氣炸

最長壽颱風?奇羅一跨界就是中颱

每款都試穿辣模成「微商女神」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