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面對白狼夜探教育部,警方已封鎖2車道,並拉出蛇籠戒備。(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楊佳穎、賴映秀、孫曜樟/台北報導嘉義商用英語課程 英文線上收聽 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 看新聞學英語 線上學英語 kk音標新北市學英語會話 線上學習英語 如何學習英語 免費學習英語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學英文網站推薦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面對「白狼」張安樂5日晚間將率領中華統一促進黨夜探教育部,教育部大門目前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台聯立委賴振昌等50名成員及反課綱學生組成「三層人牆」防禦,而位在對街的統促黨主持人則高聲呼籲大家冷靜理性,不要做出越矩行為。

反課綱現場今晚由閃靈樂團舉辦「講唱會」,不過面對白狼夜探行動,現場一片混亂。教育部方面,由王世堅、台聯黨成員及反課綱學生組成「三層人牆」防禦,對街則是尚在集結的網路免費學英文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從頭學英文的方法 中華統一促進黨,而安全島兩側都有警方人牆阻隔,台獨社團也在現場大喊「反抗必勝、建國必成」。

據了解,警方已派出400警力戒備,並封鎖慢車道及一條快車道,目前雙方間隔4個車道,而中華統一促進黨方面已出現霹靂小組戒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材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