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采實文化

為了擁有美容和健康,每天喝1.5~2公升的水已是「保持美麗的常識」,藉由定時攝取水分,可以將老廢代謝物排出體外,並使體內60%的水分隨時維持清澈乾淨,同時讓肌膚及頭髮充滿耀眼光澤、內臟正常運作,進而維持健康。多喝水也能預防夏天中暑、減輕夏日疲勞症候群,然而,一天要喝足2公升的水其實比想像中困難。

在每天喝的水當中加入水果、香草、蔬菜,活用其味道或香氣,讓普通的水變得好喝又饒富趣味,這就是「Detox Water 維他命排毒水」。蔬果溶出的微量營養成分更可發揮排毒的功效。

作法非常簡單!只要在容器裡放入切好的水果、蔬菜或香草,將水倒入、再放進冰箱冷藏一個晚上即可,而且外觀超級可愛,飲用時不僅能感受到幸福感,也非常療癒身心,但常有人說要做出美味的排毒水很困難。

沒錯,隨便丟些自己喜歡的水果再隨意放置一下,不僅不好喝,裡頭的營養成分也不會被抽取出來。

基本製作方法

黃金鮮橙高酵飲

柳橙+鳳梨+奇異果+荷蘭薄荷

材料(480ml的罐子1瓶份)

柳橙?2/3個

鳳梨?30g

台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語家教 花蓮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東 一對一英語家教 屏東奇異果?1/2個

荷蘭薄荷?2枝

水?300ml

.奇異果切成2枚圓片並剝皮。

.柳橙切成3枚圓片並切掉皮。

.鳳梨切成薄片並用叉子一對一英語家教 嘉義 桃園英語家教費用 新北市英語家教費用 台北英語家教費用戳刺果肉。

.薄荷摘取葉子的部分。

改善症狀:頭髮毛躁乾澀、肌膚粗糙、水腫、斑點、放鬆、集中力UP、消除疲勞

維他命C具有美肌作用,可改善頭髮毛躁乾澀的肌醇也很豐富。薄荷香氣可消除焦躁情緒,鳳梨甜味、柳橙酸味與薄荷清爽香氣互相調和出容易入口的味道。

作法

(1)切好所有材料。將薄荷放在掌心拍打至香味散出。

(2)將柳橙、奇異果、鳳梨、基隆英文家教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薄荷依序放入罐中。

(3)將水倒入後蓋上蓋子,放到冰箱冷藏16~24小時。

再享用一次!

拿掉容易腐敗的薄荷,再次倒入300ml 的水並冷藏12小時。

在感冒初期時,幫助由內而外提振身心的配方

免疫力UP薑柚水活

葡萄柚+蘋果+檸檬+生薑

材料(480ml的罐子1瓶份)

葡萄柚?1/5個

蘋果?1/10個

檸檬薄片?1/2片

生薑?1/5片(3g)

水?345ml

.蘋果帶皮切成四等分,再切成4~5mm 的蘋果片。

.生薑磨成泥狀。

.葡萄柚切成圓片去皮後,再切成1/4大小。

.檸檬切成2~3mm的薄片後再對切。

改善症狀:預防感冒、夏天疲勞、免疫力UP、手腳冰冷、肩膀痠痛、胃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台東補英文作文 屏東補英文作文 高雄補英文作文脹、橘皮組織、脂肪燃燒

葡萄柚能預防初期感冒惡化。生薑可改善手腳冰冷、解除因夏天疲勞導致的倦怠感。蘋果則能保護細胞免受活性氧侵害、減少體脂肪、調整胃腸不適。此配方帶有爽快辛香的口味,想使嘴巴舒爽一下時請務必嘗試看看!

作法

1 將紅葡萄柚、草莓、萊姆的依序放入罐中並倒水。

2 蓋上蓋子後放入冰箱冷藏16~24小時。

再泡一次!

注入相同的水量並冷藏12小時。

拯救曬黑肌膚及預防感冒的緊急配方

淡斑柳橙美顏水

草莓+ 柳橙+ 萊姆

材料(480ml的罐子1瓶份)

草莓(中)?6~7粒

柳橙?1/3個

萊姆薄片?2片

水?300ml

.草莓去蒂後每粒切成5~6枚的薄片。

.萊姆切成2~3mm的薄片並切掉皮。

.柳橙切成3枚圓片並切掉皮。

改善症狀:曬黑、斑點、肌膚乾燥、黑眼圈、消除疲勞、預防感冒、便秘、肩膀痠痛

豐富的維他命C 及檸檬酸能提高肌膚抵抗力並促進新陳代謝,有助於曬黑的肌膚進行再生。此配方也能改善疲勞、肩膀痠痛、便秘或女性常見的煩惱。清爽柑橘風味與酸甜的草莓味互相融合,是富有強烈個性的口感。

作法

1 將柳橙、萊姆、草莓依序放入罐中並倒水。

2 蓋上蓋子冷藏台南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家教費用一對二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12小時。

再泡一次!

注入相同的水量並冷藏12小時。

美味再製食譜

酸甜果醬

1 將柳橙及萊姆切碎後,和剩下的水果一起放入耐熱容器中。加入甜菜糖2 大匙、蜂蜜1小匙、檸檬汁1小匙並攪拌。

2 不包上保鮮膜,放入微波爐(500W)加熱10分鐘,撈起渣沫後再次攪拌。

※ 為了防止內容物噴濺出來,請選用較大的容器。

★看更多關於《每日Vita輕排毒!玻璃罐排毒水:風靡歐美日韓時尚飲,美顏?燃脂?抗老?低卡無添加,一喝就愛上!》





書名:《每日Vita輕排毒!玻璃罐排毒水:風靡歐美日韓時尚飲,美顏?燃脂?抗老?低卡無添加,一喝就愛上!》

作者:Sachi

作者簡介:

法國藍帶甜點師Sachi,1997年前往法國進修,巴黎藍帶廚藝學校糕點課程(Patisserie)修畢,並於巴黎「勒布里斯托酒店(Le Bristol Paris)」及巴黎糕點名店「Stohrer」等地等進行研修。學習法國傳統甜點、餐廳甜點及副菜等料理。

2002年返回日本,曾任甜點師傅、製菓教室講師,現為甜點搭配師。目前活躍於於書籍、雜誌、廣告的甜點與食物食譜製作及造型、企業菜單開發、體驗講座等領域中。著有《慕斯甜甜圈&烤甜甜圈》、《無印良品自製甜點食譜》等多本著作。

內容簡介:

【關於玻璃罐排毒水】

Q:什麼是「玻璃罐排毒水DETOX WATER」?

在每天喝的水中加入水果、香草、蔬菜,活用其香氣及味道,讓普通的水變得好喝又饒富趣味,

此外更藉由微量溶出的營養成分發揮排毒的功效,維持美麗與健康。

Q:一定要用「有蓋的玻璃罐」製作排毒水嗎?

水果溶出的營養成分,會使水變成酸性或鹼性,如果裝在一般塑膠、金屬材質的容器,可能造成腐蝕或產生有害物質。本書使用480ml的「Mason Jar 梅森瓶」,可完整保留維他命C等營養成分,也可省去計量的步驟。

Q:排毒水和100%果汁或冰沙有何不同?

排毒水的目的是讓水分滲透身體各個角落並排出代謝物質,若為了排毒或滋潤喉嚨每天喝下好幾杯冰沙及果汁,將會造成糖分及熱量過多。

Q:容易水腫、手腳冰冷的人可以喝嗎?

這時推薦含有鉀成分的排毒水,因為鉀具有強效的利尿作用。擔心太過冰涼則可退冰至室溫再飲用。

Q:為什麼不直接吃水果呢?

水果中的水溶性維他命需要2~3小時才能被排出,此時若吃下水果就會造成碳水化合物的卡路里過量。而排毒水則是碳水化合物幾乎不會溶出來的低卡路里飲品,因此也非常推薦給想瘦身的你。

出版社:采實文化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哪間 口感 花蓮一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