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花蓮托福補習班 嘉義托福補習班推薦 彰化托福補習班推薦 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



▲▼為躲戰亂成為難民,又在船難中失去妻兒,敘利亞3歲溺斃難民童的父親阿布杜拉,悲痛無以名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敘利亞3歲男童艾蘭庫爾迪(Aylan Kurdi)為躲避戰火,與家人搭上前往歐洲的難民船,不料在愛琴海發生船難,讓他與母親及5歲的哥哥不幸溺斃。而艾蘭臉部朝下埋在沙中、身體不斷被海浪拍打的照片也震撼全球。艾蘭倖存的父親阿布杜拉(Abdullah)向外國媒體回憶船難發生的情境時,仍然傷心的不能自已。

根據阿布杜拉向土耳其媒體表示,事發當時他與妻子蕾哈娜(Rihana)、長子賈立普(Ghaleb)、幼子艾蘭一起坐在小艇上,但船在離岸500公尺後開始進水,船身在驚濤駭浪中劇烈搖晃,「我抓住妻兒的手,孩子們卻從我手中鬆脫。當時一片漆黑,所有人都在喊叫。」小艇整個翻覆後,他們試圖靠著船身,但小艇不斷漏氣、往下沉沒,阿布杜拉與家人很快被海水沖散,他循著燈光游向岸邊,妻兒則不見蹤影,直到被發現都已溺斃。

據報導,當天共2艘難民船在土耳其海域沉沒,造成12名要前往希臘柯斯島(Kos)的難民喪生。阿布杜拉一家由敘利亞飽受戰火蹂躪的邊城科巴尼(Kobane)逃出,希望到了歐洲後能夠輾轉移民加拿大,投靠阿布杜拉在溫哥華從事美髮業的姊姊狄瑪(Teema),可惜發生憾事,如今只能回到科巴尼將妻兒下葬。

▲▼震撼全球的3歲男童英檢多益哪個好考 如何考多益滿分 如何考多益測驗 如何考多益500艾蘭伏屍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toefl ibt考古題 toefl托福成績 toefl托福單字 toefl ibt 分數對照

一次僅多益單字書 多益報名費用多少 多益報名費2015 2015多益報名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扯死了!印度女嬰「斷頭」卡子宮

多益單字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初級英檢單字下載 toeic必考單字下載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