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 國泰台大產學合作團隊徐之強預估明年台灣經濟成長率2.4%(圖/資料照)

記者黃楓婷/台北報導

國泰台大產學合作團隊今首度預測,明年台灣經濟成長率2.4%,並下修今年全年經濟成長至1.7%,研判第三季景氣仍將持續疲弱,第四季有機會出現較明顯反彈。預估在歐美陸經濟前景仍審慎樂觀預期下,「向上趨勢不變,成長幅度減緩」 。

國泰台大產學合作團隊發言人徐之強指出,今年第四季有機會出現反彈,但是由於第二季經濟成長率跌破市場眼鏡,加上第三季出口不振,拖累全年表現,因此下修今年GDP成長率至1.7%。展望明年,由於全球經濟成長動能仍處低檔,預估經濟成長率僅有2.4%。

徐之強說,第三季GDP雖然可能較第二季成長,但成長幅度僅1%。第四季在歐美景氣穩健及近期台幣弱下,可望拉升出口,但因中國風險仍然存在,顯示經濟仍面臨不嘉義上班族學英文 高雄學英文補習班 台南學英文補習班 雲林學英文補習班確定性。

展望全球,研判IMF有可能在下個月下修全球2015-2016年經濟成長率,然整體而言,明年經濟前景仍小幅優於今年。

展望未來金融情勢,徐之強認為,股市應可止穩,台幣走勢偏弱,利率可望持續偏低檔震盪,金融情勢仍將處於趨向寛鬆或檼定。

台南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 線上免費自學英文 免費自學英文網站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觀光英文會話教學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 台北學英文會話 基隆學英文會話

iOS:

Android: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學英語的方法 學英文app下載 免費學英文app 推薦學英文app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免費學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 如何學好英文聽力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避免被罰券商強制下班、報告回家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英 文法 路免費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