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 學英語網站 如何學英語發音 線上學英語發音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雲林學英文補習班 嘉義學英文補習班 彰化學英文補習班英文線上教學推薦 線上英語學習推薦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網站推薦





▲廣西發現「史上最迷你」蝸牛,僅0.86公釐比針眼還小。(圖/翻攝自《ZooKeys》/下圖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生物學家在大陸廣西省發現史上最迷你的陸生蝸牛,牠的殼高只有0.86毫米,只有針眼的十分之一大,能線上學英語推薦 台北學英語補習班 基隆學英語補習班 快速學英語補習班夠將整個蝸殼塞進針眼。科學家透露,這種蝸牛是研究人員採集石灰岩底部土壤樣本時才意外發現,應該是該地的特有品種。

根據《衛報》報導,這種微型陸生蝸牛(The Angustopila dominikae snail)是迄今最迷你的蝸牛,雖然肉眼就可以看見,但如果不特別去注意很容易就會忽略牠,研究人員也是採集土壤樣本時才意外發現,相關研究發表於國際生物學雜誌《生物學鑰匙》(ZooKeys)上。

日本信州大學科學家格爾格利(Barna Páll-Gergely)說,能夠發現「真正小型」的蝸牛,讓他感到相當興奮,這可能是當地土生土長的特有種,和牠們最為相近的同類大約生活在621英里(約999公里)之外的泰國。

格爾格利表示,我們很難用「適應環境」來解釋牠們的大小,對於很小的昆蟲還能猜測牠們為甚麼演化成這種樣子,但對於蝸牛就很難猜測,這一科的所有蝸牛都很小,或許牠們6千萬年前的共同祖先也都很小。在那以後,這種小型的物種就在不同地理位置、不同氣候條件下存活下來,然後繁衍至今。

格爾格利指出,已經不可能再發現更小型的蝸牛,因為蝸牛的器官和細胞不可能更小,這次新發現的蝸牛身體器官構造,已經是蝸牛生存所需要最少數量的細胞。

病毒也要當好人?專殺惡意程式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又是百慕達三角美貨輪離奇失蹤

海灘辣妹「裸胸冰淇淋」惡搞路人

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生原味內褲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

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現約炮巴士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實況主直播晃奶遊戲畫面也太小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網拍藍寶堅尼百萬!看到實體車崩潰



線上英文廣播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好嗎 線上英文教學平台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