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Vogue

14年以一首與古典電子樂團潔淨的盜賊Clean Bandit合作的《Rather Be》空降英國金榜寶座而迅速竄升為英國最火女歌手的傑斯格萊茵Jess Glynne,挾著這股勢如破竹的氣勢,之後與Route 94合作的《My Love》、個人第二支solo歌曲《Hold My Hand》、與rapper天霸泰尼Tinie Tempah合唱的《Not Letting Go》也攻上英國金榜冠軍寶座。近期積極宣傳的第三支solo歌曲《Don't Be So Hard On Yourself》更一如既往被看好攻頂,如果成真,將打平另一英國pop女歌手雪瑞兒 Cheryl Fernandez-Versini締造的五支冠軍單曲的紀錄 (目前英國女歌手當中擁有最多支冠軍單曲紀錄保持人)。

現年25歲的傑斯格萊茵Jess Glynne,出身於北倫敦,音樂調性深受靈魂樂歌手法蘭克海洋Frank Ocean、勞倫希爾Lauryn Hill、艾美懷絲Amy Win多益怎麼準備 新多益準備方法 新多益準備多久ehouse影響,也難怪一副渾厚低沉帶有藍調韻味的嗓子讓她迅速在一大票新晉女歌手中脫穎而出。對於首張個人專輯《I Cry When I Laugh》的製作核心概念,她表示:「在做這張專輯時,我經歷過一段糟糕的分手時期,但我選擇不做圍繞在心碎主題的專輯,因為這不是慶祝我簽下第一只音樂合約的方式!」她補充:「不同於愛黛兒Adele的《21》,這是一張傳達希望概念的專輯。其實,不瞞你說,我也愛聽一些聽了讓人心碎的歌,但我不希望人們聽到我唱這些歌!」

首張專輯《I Cry When I Laugh》不僅有14首新歌,更囊括過去發行的大Hit歌曲,包括與潔淨的盜賊Clean Bandit合作的《Rather Be》和《Real Love》、與Route 94合作的《My Love》(電子樂版及抒情版)、首支solo歌曲《Right Here》、剛出道的隱藏歌曲《Home》,還找來英國實力女唱將艾蜜莉珊黛Emeli Sande跨刀合唱《Saddest Vanilla》。《I Cry When I Laugh》8月21號itunes上架。

※來源:Facebook(JessGlynne)、Instagram(jessglynne)

這邊聽Jess Glynne冠軍歌曲《Hold My Hand》

這邊聽Jess Glynne最新勵志歌曲《Don't Be So Hard On Yourself》

這邊聽Jess Glynne ft. Tinie Tempahe冠軍歌曲的《Not Letting Go》

回顧Jess Glynne《Right Here》

延伸閱新toeic高分技巧 托福作文字數 托福作文範本

不同運動訓練聽不同音樂?Spotify針對5種健身訓練推出超完美歌單

2015年第57屆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完整得獎名單

《Let it Go》換人唱!迪士尼邀Gwen Stefflpt 成績證明書 ielts考試流程 ielts考試用書ani、Jessie J...大牌歌手翻唱經典歌曲

兩大英倫療癒系歌手合體!Rhodes和Birdy超催淚神曲《Let It All Go》

FKA Twigs再度驚世駭俗!全新單曲EP〈M3LL155X〉MV一次看個夠!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多益準備書單 新多益考試技巧 多益考試技巧分享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嘉義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分數程度 新托福分數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