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小鳥還有著白色細毛和尾巴。

▲圓滾滾的小鳥有著灰褐色羽毛,看起來應該是班鳩。(圖/網友奶油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魚把水母當保鑣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面試範例

攝影師拍下奇景

「不要開槍」灰鸚鵡重複飼主遺言

網友奶油在PTT「八卦版」(Gossiping)發文問說,原本只是想出門「覓食」,卻在家裡附近的便利商店撿到1隻鳥,因為不知道是甚麼品種,也不知道該餵牠吃甚麼東西,或是該煮生的還是熟的給牠吃,雖然按照店員教的放在紙箱裡了,還是想了解一下「撿到鳥該如何處理?」最後在鄉民建議下送交警局。

狗狗領養小貓咪化身溫柔守衛

嘉義英文家教費用

貓頭鷹飛撲救命恩人靠肩猛撒嬌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一名網友則專業地建議說,野生鳥類應該是吃穀物,可以先找紙盒撲滿碎報紙,再放一杯水,讓鳥在盒子裡面,另外也可以先找看看離你最近的鳥店問一下看牠吃什麼,「然後網路上查一下你所在縣市的野鳥協會,送野鳥協會他們應該會代為照顧訓練後野放。」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911搜救犬安樂死警消列隊致敬

後來,奶油依照網友們的建議,在小鳥的紙箱中放了一杯水,並餵牠吃麵包,最後則交由便利商店大夜班的店員送交警局處理。鄉民們在文中也留言回覆說,「鳥很可愛」、「你是好人」、「晚上會變成女孩報恩」、「鄉民技能撿到鳥貓狗燕子等等...」、「原來是拯救教主,教主萬歲!」

月月

高雄英文家教費用

>桃園英文家教費用

等摸不成憨臉1秒變流氓

救黑狗被咬警餵罐頭忘傷口疼痛

散步遇下雨..狗狗

工作英文面試對話

笑臉1秒變傻眼

貪玩被抓包愣住傻貓變「姑姑」

狗狗玩「兩人四腳」超開心!

都要被丟掉了...單純狗狗仍緊貼飼主

獸醫雙手佈滿抓痕..求貓飼主帶籠

撞頭殺人鯨自殘10分鐘不肯下

英文自我介紹面試範例



從他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小鳥有著圓滾的身體、灰褐色的羽毛和白色尾巴,有鄉民推測說,「看起來像是棕三趾鶉?」、「環頸班鳩寶寶」、「斑鳩幼鳥」、「紅鳩」,也有人開玩笑說,「神鳥鳳凰>3<」、「白鳳凰幼鳥,賺到了!」並建議,「三杯」、「熱水先拔毛」、「清蒸石斑

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範本

」。

▼餵食小鳥麵包和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狗全身傷獸醫擠出125隻蟲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