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陳妍希和陳曉甜蜜婚紗照曝光!

▲鬼鬼出席活動

英文補習班 台北

。(圖/記者林奕如攝)



郭彥均離家出走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評價

媽肉身擋車痛罵

基隆英文補習班評價



▲鬼鬼出席活動。(圖/記者林奕如攝)



炎亞綸暫退演藝圈同步

英文補習班 桃園

阿本赴美

鬼鬼4月被媒體拍到和SpeXial晨翔交情好,男方爆一週3日跑香閨,因此傳出緋聞,男方第一時間發臉書澄清「我現階段並沒有談感情的打算!和任何女性朋友也絕對不會有任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推薦

何發展的空間,這是確定的。」恰好晨翔下午1點有活動,鬼鬼下午4點出席化妝品活動,超級有緣。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



快樂寶拉要來台了!7月3場見面會

鬼鬼之後表示:「我沒有禁愛令,可以大大方方談戀愛,但我現在不適合談戀愛

桃園英文補習班推薦

。」她覺得戀愛需要陪伴跟互相,但她從2月開始飛來飛去,有另外一半狀況下是不太允許,「要談戀愛是2個人相處、負責,如果沒有相處就不用談戀愛。」至於緋聞曝光後是否有跟晨翔連絡?她語帶玄機「當明星有很多事情不能講出口。」

戎祥遺孀0存款穿比基尼上廟會求生

明道年賺破5億媽賣地瓜日賺1千

期待!周杰倫點頭合作玖壹壹

朴海鎮合體包偉銘破局!

泰國澎奶女神剷肉20KG!4招消風

勝利合照王大陸驚

台北英文補習班評價

現「夜店女伴」

鬼鬼一被問到晨翔,直言表示「我們最近沒有聯絡。」眾人笑問「所以本來是確實不錯的朋友?」她點頭承認,是否被爆之後見光死?她面露微笑直說:「我經紀人在後面搖頭,就是朋友。」為了避嫌不聯絡?她馬上反問「這題該不會有問他(晨翔)?」記者轉述晨翔所說「禁愛令,25歲才能戀愛」,鬼鬼笑說:「這理由真好,我沒有這個理由怎麼辦。」

吳宗憲4兒女近況曝光全留美念書

張鈞甯牽男友飛沖繩

英文補習班 基隆

和姐拍婚紗

鬼鬼(吳映潔)個性鬼靈精怪不做作,深受粉絲喜愛,近年來事業重心轉往大陸,日前更簽約知名娛樂公司CJ E&M,積極展現赴南韓發展企圖心。她5日難得回台出席活動,談到和SpeXial晨翔緋聞,大方回應媒體。

DAIGO娶北川景子半年:受不了啦

周杰倫拚生兒子保護小周周

台北英文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