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雅思考試用書



針對於醫護人員罷工的可行性,賴秘書長坦言:「有難度!」因要合法罷工,各大醫療院所需籌組工會,凝聚勞工共識,有些專業的醫護人員對於自己的勞工權益並未徹底覺醒,因此在未積極籌組工會的情況下,醫護人員要合法罷工還有點距離。

英檢初級口說技巧

水的救命奇蹟!4關鍵教你喝對礦泉水

▼醫護人員超時工

托福單字書推薦

作的情況層出不窮,此次華航罷工的消息激勵醫界。(示意圖/記者徐文彬攝)



吞發加班費?北市聯醫:同仁沒刷退

醫勞盟秘書長賴奕菁醫師表示,華航此次罷工事件醫界深受激勵且非常贊同,這是制度層面因高層錯誤的抉擇導致基層被剝削,引發基層不滿所造成的反抗行動,針對服務的客戶安全,應當進行反制。而相同的情況也反映在醫護人員身上,健保制度與醫院財團法人的建立後,對於基層醫護人員層層剝削使病患安全間接受到威脅。



鄧理事長提到,去年的登革熱疫情延燒,造成南部急診室人力吃緊,的確醞釀出醫護人員想罷工的心情,但其所造成的損害直接關連病患生命,因此推動罷工的困難性高。她強調,隨著華航空服員罷工,新聞效益鼓舞人心,喚起民眾的勞動意識,但目前對於醫護人員是否罷工並無耳聞。

▼國外醫護人員罷工時會留下急診及緊急傷病之醫護人員待命。(示意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李佳蓉/採訪報導

5大影響「精蟲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品質」的因素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女大男小又怎樣?這六對

彰化托福補習班推薦

姐弟戀幸福

白雞蛋抗生素超標2千斤已賣光

此外,賴秘書長也強調,醫護人員罷工在國外很常見,在罷工時會留下急診及緊急傷病處理之醫護人員,並不會影響急重症病患的安全。「惟有稍微忍耐與不便,這個罷工行動才有意義!」針對是否有耳聞醫護人員罷工的消息,她解釋:「一切會遵守法規,我們不希望走到這條路,造成兩敗俱傷,希望大家能用更全面且更好的協商解決。」

人妻抱怨夫性能力下降...不硬也上

女中醫:什麼水都好,就是這個別碰

華航罷工事件越演越烈!華航空服員24日凌晨0時展開全面大罷工,此次維護勞工權益的罷工行為,也引起外界共鳴,有網友在PTT上發問,「下一個集體罷工的行業會是?」引來網友留言,而最受關注的莫過於「醫護人員」。對此,台灣基層護理產業工會理事長鄧雅文表示,華航罷工悠關利益損害,醫護人員罷工直接牽連病患性命,再加上社會輿論壓力,推動困難性高。

過敏干擾孩子學習?兒科醫師解惑

妻不做愛...性潔癖夫用壞10自慰杯

延長性愛...7招讓他成為超強種

toeic多益題庫下載





鄧理事長指出,華航為民營企業,因此空服員的訴求緊繫企業利益,對民眾而言損失金錢,造成旅遊行程因此泡

gept全民英檢報名2016

湯;相較於醫護人員,其雇主非同一人,罷工將攸關病患生死,懈怠病患恐造成醫療危機,再加上輿論的壓力與精神道德上所造成痛苦,具有很大差別。

半夜該不該傳簡訊給喜歡的人?

父母是孩

雅思補習班推薦嘉義

子學習做人的第一課

了解「補鈣」3迷思別做白工



▲許多網友認為,「醫護人員」

線上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是下一個集體罷工的行業。(示意圖/東森新聞)



雅思補習班推薦基隆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