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請避免3動作讓「居家增溫」

點點與志方情侶間的自然互動,也讓拍攝現場多了一絲甜蜜粉紅的味道,例如志方吊牌外露,點點就幫他整理好,雖然只是細微的互動,但仍能從中聞到一絲交往5年的甜蜜粉紅味。

平常少穿裙裝的點點,這天為了拍攝換上一件Kolor的復古大圓裙,秀出法式優雅風格;第二套換上CHICTOPIA的貼花襯衫洋裝,中性風格又有蕾絲細節,讓志方笑說:「這樣穿完全就是ㄍㄟ掰家庭主婦啊!」雖然這樣說,但點點一穿上,時尚魂立刻上身,拿著澆花器也超有態度!

這種情侶間的生活經驗,相信讓很多「女朋友」們聽了心有戚戚焉。志方說,其實這應該是一種病,但很多男生真的都會這樣,即使已經知道朋友都會遲到,「我最多還是不能遲到超過5分鐘」。

台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對時間感的掌握,雖然聽起來壓力滿分,但也正因為這樣,工作時拍照、逛街、手滑的結帳,一切都是很有效率的進行。

▲點點穿CHICTOPIA粉色貼花襯衫洋裝、RUPERT SANDERDSON高跟鞋@初衣食午,售價NT$12,080、NT$21,080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認得出這些「神話人物」嗎?

記者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張妤瑄/專訪

雖然宣傳期常常需要從清晨忙到深夜,即使這天專題拍攝時間定在中午,但家住桃園的兩人說,還是比預定時間還早到達,負責開車的志方說拍攝當天早上7點半左右準備出門,因為他是「時間控制狂」,喜歡比預定時間早到15分鐘左右。

▲點點穿Kolor上衣&雙層裙、Sophia Webster涼鞋、PAUL&JOE絲巾@初衣食午,售價NT$12,280、NT$23,980、NT$17,480、NT$2,380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台灣創意力讓相框會說話

▲沈志方是「時間

gept全民英檢報名2016

控制狂」,對於時間的掌控精準到位,讓點點出門前都很有壓力。(圖/記者張一中攝)

▲沈志方穿TAAKK夾克&針織上衣&長褲、Diego Vanassibara休閒鞋@初衣食午,售價NT$23,880、NT$11,980、NT$13380、NT$14,580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雖然聽起來志方對「時尚」這件事涉獵不多,但換上Yoshio Kubo三角形圖騰戶外風,這簡約帶有設計感的服飾,也立刻抓住他的心,拍完後立刻手滑入手一件!另一套,TAAKK時尚Casual風造型,幾何圖騰帶有點迷幻感,也讓他一穿上立馬抓到感覺,每個Pose都很有FU。

志方剖析自己喜歡的風格,一直都是差不多的Style,平常也不太注重搭配,每天都會問點點「明天我要穿什麼?」點點就是他的專屬造型師,點點表示就因為這樣,每次

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

>如何準備ielts考試

都會偷偷幫他搭成「可以襯托我的風格!」

▲利得彙與男友沈志方組成的「慢慢說樂團」,剛剛發行第二張創作專輯。(圖/記者張一中攝)

▲沈志方穿Yoshio Kubo上衣&短褲@初衣食午,售價NT$12,380、NT$9,980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沈志方拍照時,時尚魂也是信手捻來。(圖/記者張一中攝)

帥男模轉行當廚師

全民英檢中高級多益分數

網友求地址

周記/妮妮、朴有天道歉裝三必備

3種運動KO你的粗手臂

國際巨星鞏俐出街大媽樣

爆乳時尚!秋冬內衣更性感

朝女神的細長腿邁進靠這3招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下載



《我就要你好好的》女主角登封

河智苑美胸藏不住!透視白T搶鏡

BIGBANG不怕

雅思考試報名時間

熱夏天穿冬裝

第26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慢慢說樂團」,是由利得彙(點點)與沈志方這對可愛的情侶所組成,最近發行第二張創作專輯的他們,忙著在進行宣傳行程,這回抽空來到onefifteen初衣食午為《ET FASHION》拍攝星穿搭專題,展現兩人不同於以往的穿著風格。



范冰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

冰秀辣腿陳學冬慘淪背景

志方這段話,讓採訪現場的女生聽了都心驚驚,點點無奈的說,他常常穿好衣服,就拿著鑰匙敲啊敲的,讓我很緊張!「我還要化妝,一根根種假睫毛,他又不用!」

去角質5祕訣生理期事半功倍

英檢初級複試練習方法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