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桃園平鎮古厝植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花蓮學英語補習班 屏東學英語補習班 高雄學英語補習班槐堂,發生兩人口角互砍事件。但案情出現大逆轉,傍晚凶嫌自首投案。(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平鎮區古厝「植槐堂」24日清晨傳出凶殺命案,2名熟識的中年男疑似發生口角爭執,雙方持刀互砍,其中郭男頭部被砍爛,王男心臟中2刀而雙雙身亡;但警方偵查發現,現場查獲的兇刀與2人傷口不符,懷疑是第3人所為;下午5時左右,一名49歲的曾姓男子主動投案,警方正釐清他的殺人動機。

檢警調查,植槐堂24日凌晨0時傳出郭、王兩人爭吵聲,隨後2人更發出淒厲慘叫,鄰居趕到現場時,兩人均身重刀傷倒地,送醫後雙雙不治。警方原本研判2人先在室內臥室發生爭吵,後王男用棉被蓋住郭男並持鈍器用力攻擊其頭部,之後郭男反擊用利刃刺中王男心臟。

但警方漏夜採證呈報檢方後,檢察官發現現場兇刀過小,無法製造兩死者身上的大傷口,推翻互砍的推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觀光英文會話教學 簡單英文會話教學測,懷疑是第三人造成兩人死亡。檢警查訪得知,55歲的王男與52歲的郭男平日就很要好,不太可能出現互砍情況。現場採集發現,郭男的前額和鼻子各有1刀傷、胸口更被刺3刀;王男則是被刺3刀,其中刺中心臟那刀是致命傷。

警方原以為是2人發生爭執才因此互砍喪命,但深入追查發現是2人並非互砍致死;傍晚5時左右,一名49歲的曾姓男子主動投案,警方調查發現王男可能是積欠曾男500多萬的賭債,曾男一怒殺了王男,郭男可能是為了勸架而不慎枉死,警方目前正深入釐清中。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基隆哪裡學英文 哪裡學英文最好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 如何學習英文對話 如何學習英文聽力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高三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語學習 線上學習英文費用 線上學習英文 推薦生被種草莓校方:不算霸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泥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