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 甜心主播李佳玲回鍋中視。(圖/取自李佳玲臉書、中視)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27歲的甜心主播李佳玲12日宣布回鍋中視!她去年8月離職後,到歐洲旅遊,今年1月赴英國遊學,原本考慮不再回到媒體圈,但她內心記者魂作祟,最後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新竹英語家教班 台北英語家教班 基隆英語家教班還是決定重返老東家。據悉,她當初離開中視,有新聞台與她接洽,還有經紀公司想找她出道當藝人,但李佳玲說:「原本的公司比較熟悉。」於是再回主播台。

李佳玲先前主跑財經線,曾與台視林家琪、非凡朱芳君等人一起跑新聞,但林2014年與元大馬維辰閃婚,朱則在10日與檢察官男友結婚,讓至今仍單身的李佳玲說:「我也希望趕快輪到我。」她表示,自己個性像男生,進這行後幾乎沒男生追,空窗快4年,喜歡有才華的男生,她在英國讀書時有遇巴西男,後來發現對方只有19歲,不敢繼續發展,「比我弟弟還小,太奇怪了。」她不愛小鮮肉,「不能比我弟還小吧,也要顧及他以後叫姐夫的感受。」

▲李佳玲從歐洲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南外籍英語家教 彰化外籍英語家教 南投外籍英語家教回來後胖了2公斤,實際上根本沒差,(左)離職前,(右)即將開工。(圖/取自李佳玲臉書、中視)

李佳玲雖然沒有桃花,但觀眾緣超級好,離職後甚至還有粉絲狂寄信到她家,對方表示:「我可以照顧你。」不過後來因太恐怖,嚇得李佳玲搬家。還有一次,李佳玲遇到有人跟蹤她回家,她趕緊躲進附近診所求救。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台東英文家教 屏東英文家教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劍橋英文補習班 屏東劍橋英文補習班 高雄劍橋英文補習班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性侵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