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kk音標線上教學 台南哪裡學英文 台中哪裡學英文 苗栗哪裡學英文



▲「班長:你們不要剪個頭髮,連智商一起剃掉了啊」。(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當兵時軍中長官說的話,即使退伍多年也難以忘懷。同梯的弟兄再次相聚時,討論的不外乎kk音標線上教學 觀光英文會話教學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是那段「有魚就摸,有苦就一同患難的日子」,其中,菜鳥時期被「電慘慘」的模樣,事後想起仍讓人回味無窮。

有網友在PTT整理「班長語錄」,經典爆笑的訓話,讓當過兵的人都心有戚戚焉,像是「你們這些大學生,在外面個個都是智多星,怎麼一進來後,頭髮剪掉了,通通都變成了派大星!!」、「慢慢走哩!!你們以為在逛百貨公司週年慶喔」。

陸續有網友留言,「打菜時,排副:多吃菜多吃菜,兵:我不想吃菜,排副:可是你身上的菜蟲要吃啊」、「你哪一連kk音標線上教學 學英文影集推薦 學英文推薦書 宜蘭學英文推薦的? 二連! 二連打我們的菜幹嘛?莫名其妙」、「洗澡沒熱水?你有看過妳媽用熱水洗菜嗎?」、「學長,營區那隻小黑怎麼只對我吠?學長:牠吃素...」。

打靶時的印象總是頗為深刻,畢竟只有此時才有提槍上陣的感覺。「打靶這麼近的距離也打不準是怎樣,非要我站過去對面你們才打的準是不是?」、「營長:阿那個第三靶位怎麼一直挖地瓜?班長訓:地瓜他X的去外面買就有啦」、「營長:報靶!靶工:4、5、3、12、3、6,營長:12的是怎樣」。

「槍枝報數時,最後一位竟然報說,報告班長實到Ak47步槍一百二十把,連長馬上出來說你是CS打太多嗎?」、「練刺槍時有人掉槍...排長:噴裝備咧 啊你是紅人喔」。

「台北來的不會跑步是哪招?」、「S腰帶調好,調那麼鬆,你以為你宰相喔...」、「問東問西,你達文西喔」、「笑什麼笑 ,牙齒白啊!」、「你們是來還債的,我是來賺錢的」、「蛤什麼,蛤仔一斤50啦」、「蹲下的時候被罵 '你哪個忍者村的啊'」、「你們抽菸,菸屁股不準丟地上,要拿鋁罐來當菸灰缸我沒意見,但弄到垃圾桶發爐,我就顯靈了」。

▼說真話的下場是...。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月賠萬

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

被鬼手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三步驟改善駝背

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

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沒人性

「咖啡店kk音標線上教學 英語學習app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心得 bbc英語學習百科 10種咖」包括你嗎?

麥芽餅kk音標線上教學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 台中免費英文課程 苗栗免費英文課程伯半夜做生意!網友感動分享

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

不護短!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英檢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