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麗芙泰勒(Liv Tyler)過去因演出《魔戒》中「精靈公主」一角而走紅,2月產下寶貝兒子「水手」(塞勒Sailor,意即水手),得到外界許多祝福。而她產後除了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寶寶的萌照,也會PO出和家人的生活近況,23日秀出與搖滾歌手爸爸史蒂芬泰勒(Steven Tyler)對唱情歌的影片,讓粉絲看了直喊超可愛。

▲麗芙泰勒分享寶貝兒子的小手萌照。(圖/翻攝自麗芙泰勒Instagram)

影片中,麗芙泰勒身穿藍底白點的上衣,爸爸史蒂芬泰勒則穿寬鬆的格子襯衫、頭戴一頂黑色帽子,父女倆用手機播放《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並相視對唱該首經典英文情歌,身體也一邊跟著歌曲旋律搖擺,畫面非常溫馨又可愛。爾後,她曝光的另一個影片中,父親拿著手機聽歌,且整個人融入在音樂裡面,還做出特別的音效,甚至一度將手機放進嘴巴裡面,十分忘我。

▲麗芙泰勒和爸爸史蒂芬泰勒對唱情歌。(圖/翻攝自麗芙泰勒Instagram)

此外,麗芙泰勒對於67歲爸爸史蒂芬泰勒忘我的影片,搞笑地說「這是老爸的秘密才華啦!」而父女倆所錄製的2個影片發表後,立刻引起粉絲關注,也獲得數十萬個按讚數。

父女對唱情歌影片1請點我

父女對唱情歌影片2請點我



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學英語費用 幼兒學英語網站 國小學英語網站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線上學英文文法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 推薦 英語課程費用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線上學英文文法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 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線上學英文文法 免費學英文軟體 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成年人快速學英文的方法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線上學英文文法 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 kk音標線上教學 宜蘭免費英文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嘴巴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