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線上學英文免費網站 兒童線上學英文 免費

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 哪裡學英文最快

▲15釐米蘿蔔塞肛越滑越深入,醫生只好破腹擠腸「拔蘿蔔」。(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遇到這種病例,醫生都要瘋了!大陸深圳一名40歲的男子,日前將一根15公分長、直徑6公分的紅蘿蔔塞入肛門,原本留了一小段在外面,卻因不小心讓整根「滑」了進去,讓他坐立難安,卻又「無法自拔」,只好硬著頭皮到醫院求救,最後是靠著醫生在他肚臍上開洞、撐開肛門,才順利把這根紅蘿蔔取出體外。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男子的就醫之路並不順遂,他先2間醫院碰了軟釘子,直到來到深圳福田人民醫院,胃腸外科醫生檢查後發現蘿蔔距離肛門足足有8公分,「用手指勉強摸得到,卻沒辦法硬拉出來」,才想出了在肚臍旁開一個5公分的小洞,伸手進體內擠壓腸壁,將紅蘿蔔往外推,再用機器將男子的肛門撐開,小心翼翼地往外拉,再經過1小時的努力後,浩大的「拔蘿蔔」工程終告成功。

深圳福田人民醫院胃腸外科主任陳鋼表示,插入肛門的紅蘿蔔因為末端呈「錐狀」,就像紅酒瓶的軟木塞一樣,塞進去就很難拔出來,且紅蘿蔔粗6公分,比一般人的腸道還粗,「如果肛門肌肉越用力,蘿蔔只會鑽得更裡面」。

主治醫生表示,當時所有醫護人員看到男子腫脹的肛門與一根大蘿蔔時,無不感到驚嚇,雖然後來順利拔出,但也在拉扯的過程中,扯下了很多碎屑。

這名男子在「解脫」後並沒有透露他把蘿蔔塞進肛門的原因,但主治醫生表示,先前也有見過小朋友調皮,把木棍或小葫蘆塞進肛門的案例,但「40歲的成年人加上一根大蘿蔔如何學英文會話 台南學英語會話 苗栗學英語會話 新竹學英語會話的案例,還真是第一次見到」。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陸富豪9年買3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翻譯推薦 線上英文比較0座島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像被穿上床單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拿兵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

如何學英文會話 宜蘭免費英文課程 雲林免費英文課程 嘉義免費英文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免費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