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周子軒希望台灣有職業聯賽(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目前還是身為自由球員的周子軒,入選本次中華與泰國之戰的23人名單,周子軒的爸爸曾表示,花了很多心血,目的就是希望他可以成為職業足球員,周子軒表示:「我一直都想成為職業球員,這點我始終沒有忘記,我更希望台灣有職業聯賽。」

周子軒的爸爸周火煉,一心一意希望培養周子軒成為職業球員,但爸爸認為子軒俊俏的長相,總是會影響到他的球技,周子軒效力深圳紅鑽之後,之後沒有球可以踢,雖然有去泰國測試,但都沒能選上,這期間也拍攝許多知名品牌的廣告。

周子軒說:「我一直都沒有忘記職業足球員,我到過西班牙、中國、泰國踢球過,雖然現在身為自由球員,但我一直都在找機會,」周子軒希望與泰國這一戰,可以讓其他球團看到他的表現。

周子軒還有一個很大的心願,就是希望幫助台灣成立職業聯賽,他表示,有職業聯賽台灣足球才有希望,才會有很多小朋友願意投入,我最大的心願就是這個。

談到明天對泰國,周子軒表示,這場比賽不好踢,對手實力相當不錯,我想先防守的策略,在尋求進攻機會應該是比較可行的方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國中英文補習班 南投國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國中英文補習班

防守策略失效?澳洲小將遭柯瑞殺爆

魔術強森讚柯瑞預言打到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補英文哪裡好 嘉義補英文哪裡好搶七戰

柯瑞狂飆詹皇:必須向他脫帽致敬

改善洲際英語補習班比較 桃園英文家教行情 高中英文家教行情 國中英文家教行情設施兄弟將設固定攤販

若遲遲無第5隊崇越考慮組獨聯

騎士詹姆斯:我是世界最佳籃球員

每周都遇同樣投手胡金龍有點煩

崇越2017年進入職棒屬地英語補習班比較 南投外籍英語家教 基隆外籍英語家教 外籍英語家教時薪台北市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16日宣布

前2年票房慘劉玠廷:要切入市場

獲MVP喝采小AI:以為在喊柯瑞

謝秉育:年底組新隊首年10洋將包選秀

小AI背後神傳柯瑞再展搶英語補習班比較 南投英語家教行情 基隆英語家教行情 外籍英語家教行情籃板技巧

騎士教頭:偉大不足以形容詹姆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