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補習班比較 苗栗英文家教班 英文家教班 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



英語補習班比較 宜蘭補英文會話 嘉義補英文會話 彰化補英文會話

▲女警陳雅筠熱心的背影剛好都被拍下。(圖/新北市警察局淡水分局提供)

記者蔡紹堅/採訪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29日中午一輛身障四輪車因為沒油拋錨在中正東路上,正當拄拐杖的女駕駛與女兒束手無策的時候,1名警察經過看到,二話不說連安全帽都沒摘下就幫忙將重達90公斤的四輪車推到加油站,熱心的背影剛好都被網友拍了下來。記者詢問淡水分局才知道,幫忙的警察是淡水交通分隊的女警陳雅筠。

在35度的高溫下推著將近90公斤的四輪車,走了一大段上坡路到加油站,陳雅筠覺得只是小事,她說,「當時沒想太多,因為平常執勤就是幫忙大家解決交通方面的問題,例如問路、拋錨、車禍、指揮交通,其實每天都在做早就習慣了。」

▼監視畫面也可以看到女警迅速的過去幫忙。(圖/新北市警察局淡水分局提供)

陳雅筠表示,當天中午她剛結束交通疏導的工作,正要騎巡邏車去買午餐,在待轉區剛好見到一輛身障四輪車在中正東路上拋錨,她把摩托車先停在路邊,連安全帽都來不及摘下就過去幫忙,知道是剛修好的車沒油,就直接幫忙拄著拐杖的婦人和婦人的女兒把車推到加油站去。而這溫暖的舉動都被路過的民眾拍下,陳雅筠說,「那時候沒發現被拍下來了,但是知道有人在問那台巡邏車是誰的,我還以為是買午餐被投訴。」

陳雅筠在交通隊服務3年多,她告訴記英語補習班比較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老師者,當初考警察是因為同樣也是警察的父親不斷的鼓勵,而且自己又喜歡幫助別人。

▼陳雅筠認為這只是小事一樁。(圖/新北市警察局淡水分局提供)



童幫母買蛋糕錢不夠!警感動幫付

東北角驚見藍環章魚英語補習班比較 英文補習班費用比較 台南國中英文補習班 雲林國中英文補習班可毒死26人

為了看海鰻陸客敲壞台東珊瑚礁

從老師變警察張庭溱:找到初衷

26歲年輕人吸毒竟成40多歲大叔

開單附安全帽給老人廠商捐千頂

帶鳥搭捷運遭阻女發飆亮瑞士刀

郭姐茶坊排隊鄰屋主拿刀砍違停

母逝父不理三姊弟賣甜品維生

一半車身插鐵籬 網:拍電影?

康橋飄惡臭林佳龍:擴大整治

幫朋友找狗 警遭3男丟磚砸車失控

1杯等5小時!郭姐茶坊被人潮嚇到

打氣!山難家屬送花向消防隊致謝



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補英文哪裡好 花蓮補英文作文 台東補英文作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