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是童星出身,在拍攝《星際大戰》時,堅持修完哈佛大學心理學學士學位,和艾瑪華森(Emma Watson)成了好萊塢少數的電影業高材生。而她日前回到母校演講,向學弟妹喊話「別害怕突破自己」。

現年33歲的娜塔莉波曼過去曾說,「我不在乎大學是否毀了我的事業,我寧願聰明也不要只是個電影明星。」將演電影當做副業。事隔8年再回到母校,她給了在場畢業生一個小小的人生建議:「如果我知道了我自己的極限,我就永遠不會去冒這個險,而這趟冒險造就了我很棒的個性,以及專業的成就。」

▼怕進得來只是因為有名!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英文影集推薦 學英文推薦書 宜蘭學英文推薦《黑天鵝》娜塔莉波曼回憶念哈佛。(圖/翻攝自YouTube)

從小就擁有好成績的娜塔莉波曼,高中時念的是長島的學校,當時學校的氛圍很特別,女生們帶著名牌包、擁有一頭長直髮,而她則是每天背著巨大的背包去上課,沒有人在意她是否是演員,最後以全A的成績畢業,但1999年進入哈佛後,情況有所轉變。

當時,很多人對娜塔莉波曼進哈佛抱持著懷疑態度,「『我進得來只是因為我有名』,那時大家是這樣想的,而我也是這樣看我自己的。」她一度也覺得自己不夠聰明、不適合這裡,2003年拿到心理學學士學位後,她發現自己其實很懷念演戲,所以再次回線上學英文文法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國中英文線上教學到演藝圈。

▼娜塔莉波曼為哈佛畢業生演講。(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線上學英文文法 免費學英文網站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看電影學英文的方法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英文 app 免費 推薦學英文app 學英文 app 推薦線上學英文文法 怎麼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dvd 看六人行學英文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英檢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