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法國一名男子西蒙,他不爽在家乾領每月月薪18萬元,竟向法院控告公司阻礙他升遷機會。(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上很多人都有想要「不勞而獲」的想法,但偏偏有人要拒絕。法國一名工人在國營鐵路公司上班,公司每月支付他5000歐元(約新台幣18萬元),時間長達12年。但他「工作」的內容,竟然是閒賦在家,什麼都不用做;這名男子卻不滿地向法院提告,認為公司這樣做是阻礙他升遷的機會。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位名叫西蒙(Charles Simon)的男子,在法國國營鐵路公司SNCF擔任工人。但自從2003年起,他揭露一宗疑似詐騙案後,卻遭到公司「冰凍」。公司雖然繼續聘用他,卻要他在家「隨時待命」,什麼工作都不用做。

西蒙表示,「每個月我都收到工資單及銀行轉帳通知」,另外還有600歐元(約新台幣2.1萬元)的假期津貼。但他日前卻向法院控告公司,原因是「公司這樣冷凍我,使得我無法獲得更好的發展。」

西蒙強調,「我要求公司承認錯待我,若不是被閒置,我或許會有更理想的事業。」對此法國國營鐵路公司表示,西蒙確實是他們的員工,也坦承確實有被西蒙提告的事件。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雅思單字推薦 ielts考試報名 ielts考試內容神反擊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屍檢室現鬼影監視器拍祂跳探戈

明天嘉義多益課程補習班 toeic 多益單字表 多益單字表線上看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懷孕尋父變旅遊廣告挨轟騙很大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站在船上想完美跳水女失足落水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toeic分數對照表 2015 2015 toeic考試日期 toeic考試日期2015

雅思高分技巧 台南雅思補習班推薦 雲林雅思補習班推薦巨乳正妹酒駕藏toefl ibt 分數對照表 toefl單字書推薦 toefl單字app毒用肉體賄賂警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美男童愛念書母故事講完他大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箱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