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哪裡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作文 國小補英文學費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夏帆外型清純可愛,又擁有F奶的火辣身材,因此擄獲許多粉絲,最為人熟知的是代言洗髮精廣告,不過外型隨著年齡卻越來越顯得老氣,近期更被日本網友冠上「劣化」女星。她11日出席電影《海街日記》的試映活動,一身紅衣紅唇的造型再度令網友失望,大家好想問:「昔日的超萌甜美模樣去哪裡了?」

▼夏帆出道以清純形象(左)走紅,近日出席電影試映活動造型(右)顯得老氣。(圖/翻攝自日網、POP Line網站)

23歲的夏帆在12歲時拍攝電信廣告出道,擁有明亮的眼睛以及嬰兒肥的臉龐,甜甜微笑時露出整齊白牙是她的最大特色,尤其擁有雄偉的F奶火辣身材更是備受粉絲喜愛,可惜演出作品反應平平,外貌也越來越老氣。

夏帆最近演出知名導演是枝裕和的新片《海街日記》,與人氣女星綾瀨遙、長澤雅美、廣瀨鈴合作,票房備受期待。她11日盛裝出席電影試映活動,一身紅衣、紅鞋、搭配短髮紅唇造型,與其他女星服裝走白色清新風呈現對比,結果引來負評連連。

▼夏帆(右)出席電影《海街日記》試映活動,露出招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補英文費用 雲林補英文費用 嘉義補英文費用牌微笑但卻引來劣化負評。(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網友認為夏帆臉頰凹陷,法令紋太明顯,其他女星都是清新飄逸風,只有她1人大紅色不太協調,尤其凹陷的臉蛋配上紅唇妝、招牌的露牙微笑更是失去往日風采,跟全盛期的她相比實在差很多。

▼夏帆出席電影《海街日記》試映活動,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英文補習班推薦 線上英語家教 推薦 線上英語家教好嗎 線上英語家教哪個好

髮型很重要!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評價 苗栗英文補習班評價 新竹英文補習班評價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