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李千娜在《哇!陳怡君》中飾演新聞從業人員「沙冰娜」,讓她直呼是拍戲以來遇到最大挑戰,每回坐上主播檯都讓她手足無措。然而劇中設定她是個充滿野心的女子,為求上位不擇手段,甚至主動勾引劇中主管。

▼李千娜和夏靖庭接吻。(圖/TVBS提供)

在台視、TVBS《哇!陳怡君》中,夏靖庭一改過去飾演中老年人角色,搖身一變為充滿魅力的新聞總監。掌有絕對權力的他,周旋在連靜雯與李千娜兩位美女主播之間。有趣的是,夏靖庭過去各自扮演過連靜雯與李千娜的父親,此次卻需要跟兩位美女大搞曖昧,讓李千娜、連靜雯不約而同地說:「得知劇中總監是由夏哥演出時,一時間有點轉不過來,覺得要跟『爸爸』搞曖昧。」

▼李千娜為了工作不擇手段吻主管。(圖/TVBS提供)雅思補習班推薦 花蓮toeic英文補習班 台南toeic英文補習班 雲林toeic英文補習班

李千娜在本週的劇情中將有驚人突破,在夏靖庭所飾演的總監不斷暗示與利誘下,李千娜化被動為主動,只為在工作上得到更多的機會,拋開道德的枷鎖主動獻吻,也讓劇中男友鄒承恩直呼:「心都碎了!」

原本在1、2集中有許多甜蜜放閃戲的李千娜雅思補習班推薦 2015多益準備方法 新多益準備多久 新多益準備心得與鄒承恩,穩定的感情因為進入職場而生變,太過真實的劇情,讓兩人即使下了戲仍帶著劇中情緒,鄒承恩低落地說:「我今天綠綠的,此刻的心情好想唱5566的神曲《我難過》。」李千娜則調皮地說:「其實你也可以唱《綠光》啊。」《哇!陳怡君》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李千娜和鄒承恩前兩集頻放閃。(圖/TVBS提供)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閱讀技巧 toeic高分技巧 ptt toeic高分技巧分享雅思補習班推薦 推薦toeic用書 如何toeic考高分 toeic reading 題目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古題網站 雅思考試準備心得 雅思考試準備書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查詢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