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上網學英文聽力 24上網學英文 如何上網學英文

圖、文/善耕365

「溫暖是一種擴散」不知道你否曾在台北中山捷運站旁邊的新光三越附近,看過一位賣糖果雜貨的奶奶?曾聽過一位新光三越的櫃姐說,奶奶不知道要去哪裡批糖果,總是去7-11買來賣,雖然利潤很低,但是奶奶從不會把價錢訂得很高。

每次經過都會跟奶奶買,奶奶每次都會多塞梅餅或口香糖給我,因為她很謝謝每個跟他買東西的人,若是我又蹲下來要挑選別的東西,她會旋即把該找的零錢通通還給你,不多佔你便宜也不推銷,一直道謝,永遠都是這麼的可愛、溫暖。

聽奶奶說她年輕時候很漂亮,生了很多孩子,有的送養,有的往生了,年輕時因為努力工作連月子都沒有做好,只為了養家餬口!退休以後,被倒會退休金就沒了,還被騙錢,一個兒子不養他,另一個兒子工作不穩定,奶奶常常關節炎發作,腳受傷,連聽力與視力也非常不好,由於收入不穩定,婆婆捨不得花錢買飯來吃,每天都只能吃一些八寶粥或是餅乾之類的來果腹,每天擺攤到晚上又一個人回到三重家去,就這樣日復一日的過。

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只要經過中山捷運站時就去多關心奶奶,跟奶奶買包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 線上英語學習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糖果,但是一個人的能力畢竟有限,希望把這個資訊散播出去,大家一起多關心奶奶,或是跟奶奶買個東西,團結力量大,社會角落真的有很多需要我們關心的人,拜託大家了!

【攤販資訊】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中山捷運站三號出口附近)

營業時間:除了星期一都在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

葉文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台東學英語補習班 雲林學英語補習班 嘉義學英語補習班忠/給廢死聯盟的一封信

瘋電影/我的殭屍女兒吸血鬼自殺了

BeingX長嶋茂雄夢想無終點

吉田山田有溫度情歌很想見到妳

關8:凡事堅持就會有轉機

7道非吃不可的泰式料理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一邊是金一邊是磚(下之一)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透納晚年開創新風印象派的開端

最親切超值的米其林三星餐廳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單純美好氣味單一花香調香水

桃園大溪手工編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台南學英文會話 南投學英文會話 台中學英文會話織袋謝奶奶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 iphone 學英文 app 學英文 app andro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