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宜蘭學英語補習班 基隆學英語補習班 快速學英語補習班

▲德國經濟部長賈布瑞爾(Sigmar Gabriel)痛批,齊普拉斯摧毀了希臘與歐盟間的最後橋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希臘公投揭曉!有將近62%的選民與總理齊普拉斯(Alexis Tsipras)站在反對的陣線,不接受國際債權人於上個月25日所提出的紓困方案。德國副總理、經濟部長以及社會民主黨揆賈布瑞爾(Sigmar Gabriel)站出來痛批,齊普拉斯摧毀了歐盟與希臘之間的最後橋梁。

賈布瑞爾表示,希臘在以公投的方式拒絕歐盟後,高達數十億歐元的紓困計畫幾乎很難再談下去;更表示齊普拉斯所帶領的政府根本是帶領民眾走上自我放棄與絕望的道路。

據了解,齊普拉斯希望將過去5年約2400億歐元的債務減免3成,並在20年後再償還債務,但該計畫老早就遭到以德國為首的歐盟國家拒絕。專家認為,雖然以現階段看來,齊普拉斯是個「贏家」,但若國際債權人堅守不妥協的立場,那麼希臘到最後很有可能不得不退出歐元區,在坐吃山空的情況下,銀行也將面臨倒閉,這麼一來,總理也很有可能從「維護希臘尊嚴的英雄」變成人人喊打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孕媽學英文不背文法 學英文影集推薦 美劇學英文推薦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冰川專家連3死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學習英語會話 線上學習英語 教授提出陰謀論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台東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方法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花蓮學英文推薦 app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件揭密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